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江花城农贸市场改造一新
2020-10-16 17:0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地面洁净,过道宽敞,摊位商品摆放有序。近日,升级改造后的靖江市区春江花城农贸市场重新投入运营。

据悉,春江花城农贸市场建于2010年,因长年使用、年久失修,在整体规划、安全消防、环境卫生、市场功能等方面存在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周边环境以及老百姓的日常消费需求。为此,该市场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施工改造,全面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改造前,该市场内的活禽宰杀区、水产区和蔬菜区没有分开,脏乱差和湿滑等问题突出。

改造后,市场环境提档升级,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在标准化的农副产品区,设置了蔬菜区、鲜肉区、水产区、半成品区,区域标志明显。在食品安全方面,设置了市场快检室,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管理也更加规范,专门规划了停车区域,实行人车分离,并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商户越界经营、堆放杂物等乱象明显好转。记者 孙丹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