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领导到兴东镇调研“河长制”公园建设工作
2020-10-15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泰州讯 10月13日下午,兴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一行来到兴东镇“河长制”主题公园,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兴东镇“河长制”主题公园,徐立华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该公园紧邻上官河,从2018年启动建设,经过两年的打造,共投入资金300多万元,整个公园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融入水文化、水科普、水法规、“河长制”等元素,以专栏、展板形式呈现,配套建设观光桥、休闲亭、健身跑道等设施,尤其是与水有关的体验设施深受村民欢迎,成为集宣传教育、休闲健身、观光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在日常运行上,该镇引进资质公司进驻公园,通过苗木种植基地形式解决日常管护费用。

徐立华对主题公园建设和运行表示肯定,他要求兴东镇和水务部门继续完善相关设施,发挥公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养成爱河护河良好习惯,共同保护好水资源,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杨洪江 张永国)

标签:主题公园;兴东镇;宣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