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戴窑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10-15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泰州讯 10月13日,初入秋的早晨还有一丝清凉,兴化市戴窑镇人民政府广场格外热闹,从填表、体检到献血、发证,戴窑干群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条龙服务”。据统计,此次献血公益活动共计报名无偿献血105人,成功献血91人。

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代表着一个乡镇的文明程度,也体现着这个乡镇的魅力和温度。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来自戴窑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他们中,有机关干部、单位职工、人民教师,有一直坚持无偿献血十余年的献血者,也有共同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家庭……是他们,用涓涓热血,汇聚起一点一点的温度。

常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新花园村副支书杨庆卫说:“我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爱心传递的体现,况且献血对身体也有好处,因此每年我都会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戴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戴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用滚烫的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戴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张驰)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戴窑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