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儿子购买婚嫁首饰 突起贪念“顺手牵羊”
2020-10-15 15:4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各大黄金品牌如火如荼地开展促销活动,来挑选黄金饰品的市民也不在少数。然而,有些糊涂市民却趁机顺手牵羊。近日,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顺手牵羊”盗窃黄金饰品案,抓获了嫌疑人1名。

10月2日晚8点,寺巷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一金店内价值4000余元的金项链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了解,由于事发之时店内顾客较多,店员并未察觉,直到晚上盘货清点时才发觉项链被盗。

随后民警通过研判分析,锁定了嫌疑人徐某(女,扬州江都人,61岁)。10月3日上午,民警对徐某依法传唤到所。

据其交代,自己因儿子快结婚了想来店里买些婚嫁金饰,在店员忙于介绍产品无暇顾及之际,一时贪念四起,便偷偷将一条金项链放入了自己的衣兜里。

“警察同志!我错了啊!我就是一时糊涂啊!” 审讯过程中,徐某懊悔不已,从店里偷了项链以后,一直担惊受怕,只感觉这金子像烙铁一样滚烫、灼心,夜里都睡不踏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赵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