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人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泰州警方一网打尽
2020-10-14 16:5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公安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经过1个多月的侦查,成功打掉一流窜入室盗窃团伙,抓获3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追回手表、黄金首饰、现金等大量财物。

近来,泰州海陵区惊现一盗窃团伙。这伙犯罪嫌疑人最高能徒手攀爬至住宅楼5楼。7月以来,京泰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追踪研判,发现这几起入室盗窃案均为同一团伙所为,并锁定了该团伙实施犯罪时所驾驶的车辆,不过这辆车当时已离开泰州。前不久,警方发现这辆车再次进入泰州,京泰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此前案发小区进行蹲守,果然在附近发现了这辆车,车内驾驶座上坐着一个人。经过数小时的耐心等待,另外两名嫌疑人终于出现在车旁。蹲守民警雷霆出击,成功将三人抓获,并当场搜查出两把起子以及手表、首饰等物品,同时在车内还发现了大量现金。经调查,这三名犯罪嫌疑人为广西人,生活在东莞,每当身上没钱花了,就商量着出来偷东西,从东莞一路流窜至泰州。7月份以来,该团伙已在泰州实施了9起入室盗窃。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叶若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