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儿子购买婚嫁首饰,不料大妈却顺手牵羊
2020-10-13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国庆长假期间,各大黄金品牌如火如荼地开展促销活动,来挑选黄金饰品的市民也不在少数。然而,有些糊涂市民却趁机顺手牵羊。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顺手牵羊”盗窃黄金饰品案,抓获了嫌疑人一名。

10月2日晚8点,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一金店内价值四千余元的金项链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了解,由于事发之时店内顾客较多,店员并未察觉,直到晚上盘货清点时才发觉项链被盗。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同时结合信息研判、调查走访等方式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徐某(女,扬州江都人,61岁)。10月3日上午,民警对徐某依法传唤到所。

审讯过程中,徐某懊悔不已,她交代称:自己因儿子快结婚了想到店里买些婚嫁金饰,在店员忙于介绍产品无暇顾及之际,一时起了贪念,便偷偷将一条金项链放入了自己的衣兜里。

“警察同志!我错了啊!我就是一时糊涂啊!”徐某表示,从店里偷了项链以后,一直担心受怕,只感觉这金子像烙铁一样滚烫、灼心,夜里都睡不踏实。

目前,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赵玮)

标签:项链;嫌疑人;新区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