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奶奶带娃,小男孩独自爬上大桥桥杆
2020-10-12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近日,靖江市民朱女士经过夏仕港大桥时,发现一小男孩独自爬在桥栏杆上,下面是一片空地,周边无成年人看护,相当危险。于是上前将小男孩抱下来。经询问。小男孩今年4岁,家就住附近。但不记得哪里了,独自一人出来玩耍,由于无法直接联系上家长,朱女士报警求助。

接警后,靖江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了解情况后,得知小男孩就住在附近,便带着小男孩周边走访,寻找小男孩的亲人,经过逐一走访,恰巧遇到小男孩的姐姐在路边玩耍,于是喊来其奶奶,正在干活的黄奶奶此时才发现小孙子不见了。经询问,原来,黄奶奶一家是附近的租客,儿子儿媳都上班去了,平常由奶奶照顾孩子,事发当天,奶奶在干活,便叫两个姐姐看着弟弟,而姐姐因为遇到了其他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忘记弟弟还跟在身边,因此,孤单的小男孩便一个人出去玩了,一个人爬到了大桥的栏杆上,而爬上去不敢下来了,所幸的是,小男孩遇到了热心善良的朱女士,在朱女士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孩子最终平安回到了亲人身边。 (何依澄)

标签:男孩;奶奶;女士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