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干一百天,全力保二争一”——兴化戴窑镇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估分析会
2020-10-09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泰州讯 近日,兴化市戴窑镇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估分析会召开,全面研判分析市级考核指标评估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含蹲村干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对照考核体系,就条线工作汇报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落实措施。

陈红言在认真听取各分管负责人的汇报后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先进位抓赶超、勇于担当创一流,大干一百天,全力保二争一,奋力开创“四美戴窑”新篇章。陈红言提出,要有见强思超的工作激情,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精准制定措施。要有扬长补短的硬着子,锻长板、补短板、创品牌,保住基本分,发力加分项。要有众人拾柴的责任感,各单位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自觉将今后的工作与目标考核相结合,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考核指标。镇党委、政府将完善考评、严格奖惩,对考核排名滞后、任务完成不力的亮黄牌,对深化改革勇争先、推动发展走在前、狠抓落实行动快的单位和个人颁发“骏马奖”,由事及人、由人到事,形成干事为荣、避事为耻的鲜明导向。

重点项目的进度事关高质量发展成败,高质量考核指标的达成离不开各单位部门的协同配合,必须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使考核成绩更上新台阶。(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