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兴化戴窑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09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兴化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进一步巩固提升戴窑镇食品安全水平,9月21日以来,戴窑镇食安办认真组织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9月28日,兴化市监局戴窑分局联合戴窑镇农机农技站、多服水产站、兽医站在家得乐超市门前开展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假劣食品展示台、科普宣传展板,以多种形式、多个角度,面向群众、贴近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假劣食品现场维权讲解、辨假识假知识普及、现场咨询解难答疑等活动。现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法律法规读本、消费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参与群众达千余人。

在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中,各部门密切配合,紧扣公众关切的焦点,积极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采取了现场集中宣传、悬挂横幅、LED屏循环播放活动主题、开辟食品安全知识专栏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的宣传,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了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