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与叶堡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2020-09-30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泰州讯 9月28日上午,兴化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与叶堡村党总支联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观摩活动,这也是市住建局与叶堡村联建以来开展的第二个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兴化市委组织部党管科华小进、陆金旺、戴窑镇组织委员、副镇长刘晓琴、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林西片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叶堡村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项议程,一是交纳9月份党费,二是住建局财务科科长吉明领学《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三是叶堡村“第一书记”葛文涛领学习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叶堡村党总支书记曹春阳传达学习农村建房“八不准”的相关规定,五是市住建局对叶堡村70周岁以上老党员开展国庆慰问,六是市住建局与叶堡村联建“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会后,兴化市住建局机关党员与叶堡村党员一起,来到东叶沈自然村参与村庄环境整治,为提升人居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艳)

标签:叶堡;兴化市;机关支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