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兴东镇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2020-09-2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 9月27日下午,兴化市兴东镇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镇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小橡塑”、“小化工”整治进行专题布置。

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纯就安全生产、“两违”防治提出要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认识严峻形势不懈怠,吸取事故教训,纠正安全生产与已无关、安全监管作风不实、安全监管摇摆等错误认识。要从严推进隐患整治不手软,突出危化品、交通运输、食品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区域安全监管,引入线索式排查机制。要明晰安全监管职责不含糊,围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明晰安全职责,加强效能监察,倒逼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落实。关于“两违”防治:要增强主动作为意识,村主要负责人自觉履行监管“第一责任人”责任,态度坚决,落实措施。要增强宣传引导意识,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纠正插草为标、随意建房的任性,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行为。要增强合力执法意识,推进常态化执法巡查,坚持露头就打的“零容忍”,整合监管资源,强化程序审核,确保全镇建设、用地行为合法、合规。(芦峥 杨洪江)

标签:安全生产;兴东镇;安全监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