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名誉校长加盟新格局,助推学校发展新动力
2020-09-29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 9月28日上午,兴化市戴南中心小学名誉校长聘任仪式在兴达公司会议室举行。戴南镇副镇长、社事局局长朱静霞,兴达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明生,戴南中心小学校长刘正芹、书记马三粉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仪式开始,刘正芹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国人大代表、兴达公司董事长刘锦兰的诚挚谢意。多年来,刘锦兰心系学校教育发展,数次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大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多次对该校教育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极大地加快了学校教育现代化发展的进程,提升了学校的声誉。相信刘锦兰正式加入戴南中心小学,必将成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接下来,朱静霞、刘正芹一同为刘锦兰颁发“名誉校长”聘书和牌匾。朱静霞作了讲话,她表示这是戴南中心小学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学校能够聘任刘锦兰为名誉校长,是学校的荣幸和骄傲,同时感谢刘锦兰多年来对戴南经济发展的指引带领,对戴南教育的关心支持,尤其对戴南中心小学的厚爱帮助,相信刘锦兰的加入,必将引领戴南中心小学再创新局面、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会上,刘锦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此次能够担任戴南中心小学的名誉校长,让他有更多的机会为他热爱的教育事业去做更多的工作。刘锦兰充分肯定了学校“启蒙养正”的办学理念和思路,热切地关心刚刚建成的兴达楼的搬迁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捐建学校综合楼,建成设施一流的乡镇学校。并表示将和学校一起,抓住戴南钢城特色,融汇“兴达精神”,挖掘各方资源,全面提高戴南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办学品位和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刘锦兰先进的发展理念、扎实的学识功底、独特的办学见解,将促进戴南中心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全体师生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更新办学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推动学校实现新时代的跨越式发展。(刘正芹 唐兴杰)

标签:中心小学;戴南中心小学;名誉校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