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2020-09-2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 9月28日,兴化市在水利局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技术支撑单位以及相关镇、街道(开发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水利厅厅长叶健的讲话,结合今年省、泰州出台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绩效评价办法,明确和部署了各部门的任务要求,并对示范村的创建工作进行重点指导。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建立健全农业水价管理机制。突出重点,重抓节水管水,发挥协会作用,做好10月15日的县级验收准备,扎实抓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组织发动,严格督查考核,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保障工作,确保完成改革任务,顺利通过县级验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兴化作出更大贡献。(周广学)

标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