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城市管理工作
2020-09-2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建惠民”重点工作,打造幸福宜居环境,以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中秋、国庆假期的到来,近日,泰州市高港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加强景区周边管理。对雕花楼景区范围及周边的市容市貌进行规范管理,对违规经营的商贩进行教育劝导。重点对金港路、向阳路等路段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违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协助清理占道物品15处,纠正、处罚违停车辆24处。

集中整治路面环境。加强主次干道动态巡查管理,确保道路清扫保洁及时,加强沿街店铺门前卫生管护责任,做好渣土运输管理,杜绝“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现象,确保道路环境清爽整洁。

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对农贸市场周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以及流动摊点等进行集中整治,共计取缔占道经营摊点20余处,清除乱堆乱放9处,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购物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市容市貌规范整洁,为市民营造清净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孙小明 李靓婷)

标签: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