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昌荣镇组织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泰州讯 9月26日下午,兴化市昌荣镇安仁村党总支举办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追寻先锋印记、勇担先锋使命、凝聚先锋力量”三个环节,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歌曲中拉开序幕。

追寻先锋印记

安仁村党总支副书记陈金玉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老支书耿金才、丁凤鸣重忆入党初心,讲述自己积极工作向组织靠拢,入党后保持初心,抓生产促增收为村谋发展的工作经历。

集中观看宣传视频——《汇聚众志、同享安仁》,激发每一名安仁村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安仁村党员苏永珍回忆峥嵘岁月,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安仁村烈士韩德理替兄从军,任志愿军连指导员后,在上甘岭战斗中英勇牺牲的故事,唤起广大党员的红色记忆,倍加珍惜幸福生活。

勇担先锋使命

安仁村党总支书记姚德银作专题党课,从“什么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教育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凝聚先锋力量

《移风易俗看安仁》锣鼓说唱表演,宣传五里七庄,安居仁里,让“邻里和睦,路不拾遗”的优良乡风扎根于每一位安仁人的心中。

党委副书记黄海涛作总结讲话,并就如何做好建立“党建工作指导日制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二是坚持创新载体创新形式,三是坚持党组织和党员双重监督。

昌荣镇党委副书记黄海涛、副镇长沙建祥、组织委员孙干院,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马龙 竺小兰)

标签:追寻先锋印记;先锋力量;先锋使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