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车接单赚钱,小贼落入法网
2020-09-28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9月10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接到市民仲先生报警称,自己价值6800元电动三轮车停放在鸭子河边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和实地走访,发现案发后几天晚上,都有一黑影骑着三轮车到一荒废的果园。派出所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开展研判,通过分析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9月16日下午,警方在辖区某网吧内将吴某抓获。

经审讯,案发当日,吴某经过鸭子河附近,发现有一辆比较新的电动三轮车,见四下无人便起了贼心,于是每天白天利用三轮车接单拉货,到了晚上,就将车藏到一荒废果园内。吴某平时游手好闲、不思进取,导致妻离子散,家里存款也挥霍一空,经常到网吧上网度日。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心莫贪,贪心必起祸。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现受到侵害及时报警。(陆翠 何琼)

标签:电动三轮车;报警;鸭子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