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姚王镇“三注重”构筑便民高效三阵地
2020-09-28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泰州讯 基层“三整合”改革全面启动后,姚王镇以“三注重”为抓手,在探索中扎实推进为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指挥中心三个阵地建设。

注重党委领导、统筹推进。改革启动后,姚王镇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统筹协调的作用,组建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照改革任务、预期目标,合理分工,统筹推进,解决好“谁来做、做什么、怎样做”的问题。

注重资源整合、实用管用。姚王镇紧扣“不搞大拆大建”的要求,全面摸排镇各办公场所情况,积极引导为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指挥中心临时召集人根据阵地建设要求,按照“就近就便、便民惠民”原则,盘活利用好镇创业富民中心、供电所原办公楼等闲置场所,聘请专业设计公司,科学合理规划空间布局,促进资源整合、功能整合,增强镇域治理效能,着力打造姚王镇便民服务5分钟活动圈。

注重人员配备、提质增素。姚王镇优先选择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承担为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指挥中心各类事项的处理,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将加强全科人员的选拔、教育、培训和管理,逐步实现人员从有到优,强化用人保障。(周六军 朱蓓)

标签:姚王镇;为民服务中心;指挥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