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畜牧兽医站支部开展“送技服务暖企心,兴牧惠农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泰州讯 9月24日下午,兴化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在华夏畜牧兴化有限公司举办“送技服务暖企心,兴牧惠农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党政领导以及生猪、蛋鸡养殖户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现场参观和会场活动两部分。现场参观华夏畜牧有限公司三大产业区:现代畜牧产业区、农牧结合产业区和粪污处理产业区;会场活动共有缴纳当月党费、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开展交流活动、兴化精神宣讲、宣读服务承诺、党员合唱歌曲、活动点评总结等八项议程。

支部党员通过走进奶牛养殖企业,与企业心连心交流沟通,拉近与企业的距离;通过提供奶牛养殖新技术、布鲁氏菌病和结核病监测技术、牛粪综合利用技术等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以技术支持为载体,以帮扶企业为切入点,真诚为企业服务,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关系,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意识,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使命更加入心入脑。

支部党员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垒土成垛、择高向上”的兴化精神,将自身工作聚焦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去,聚焦到兴牧惠农战略举措中去,结合各自岗位技术特点,在全市范围内一对一挂钩指导服务重点养殖企业,力争做到每月一指导,建立长期挂钩指导服务机制。让服务不只是说说,让党建工作不只是纸上写写,通过党建与业务的相互促进,真正将“服务”两字写实,将“服务”品牌打响,将“服务”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发挥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作用。

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拿出使命担当,以企业心为心,急企业之所急,发挥自己的专业才干,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出实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服务质量作为检验初心和使命的试金石,做到“进企业门、知企业事、解企业难、暖企业心、系企业情”。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做贡献。(丁晓)

标签:服务;兴化;畜牧兽医站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