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高气爽,海陵城南街道志愿服务大集市再次“开集”
2020-09-25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 “小姑娘,帮我关注一下你们的社区公众号,这样一发布这样的活动,我就知道了!”“好的!我们有什么活动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发布的!”

9月18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莲花社区中心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当天,城南街道志愿服务大集市再次如约而至。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场俨然成了热闹的集市。眼科义诊、智能手机教学、电器修理、耳科义诊、绘本阅读指导、理发、手机清洁、按摩推拿、测量血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等近20个志愿服务项目,早已准备就绪,等候居民的光临。

“看,我这个发型理得还不错吧!下次志愿服务大集市,我肯定还来!”“是呀,我可是大集市的忠实粉丝,今天让医生帮我看了牙,测量了血压,放心了不少!”理发、义诊服务一直深受老年居民欢迎,这次也不例外,相关的摊位面前不少老人正耐心等候。

“垃圾分类现在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废旧电池属于有害垃圾哦。”近期,各小区正在实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科普此次也是受到了许多居民的欢迎,大家纷纷拿起宣传单学习如何分类。

“阿姨,《江苏生态文明20条》您知道吗?这个环保袋送给您,去超市买东西可以用!”各支志愿服务团队热情为前来的每一位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接地气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让居民收获满满。(邱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