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永安洲镇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河豚文化节
2020-09-24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泰州讯 9月19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河豚文化节。高港区副区长、核心港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安洲镇党委书记王庆宣布活动开幕。

近年来,永安洲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线,大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引导农业向规模化、品牌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打造了不少名优农特产品,涌现了一批有实力的农业龙头企业,形成了以特水养殖、绿色种植、花卉苗木三大特色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核心港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安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飞在致辞中表示,永安洲镇将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机遇,以新发展理念、超常规的办法、实战性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向深处发展、向实处着力,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使农民的丰收更加充实、更加全面、更加优质,全面提升高水平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的成色。

今年,河豚文化节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永安洲镇的10多家农产品企业还展示了粮油、河豚等农副产品。(李誉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