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阅读共推进,浓浓书香润大营——兴化大营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问卷调查活动
2020-09-2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泰州讯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营造书香大营的浓厚氛围,兴化市大营镇精心打造了毕飞宇广场书屋,并在全镇各村打造农家书屋,为居民提供环境优美的阅读场所。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主题阅读、朗诵比赛、捐书献书等一系列活动,以充分发挥阅读场所的阵地作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为进一步激励全民阅读热情,了解居民的阅读状况和对阅读服务设施的满意度,9月19日上午,大营镇文化站组织志愿者在文化站广场开展了全面阅读问卷调查活动。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本次活动共发放了近千份调查问卷,还赠送了“全民阅读”环保袋和“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

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对阅读的认识,进一步壮大了全民阅读的声势,在全镇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褚晓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