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兴化兴东镇举办党员主题轮训培训班
2020-09-22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泰州讯 9月19日上午,兴化市兴东镇在平旺便民服务中心会堂举办党员主题轮训培训班,来自全镇近40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该镇党委书记吴桂强为参加培训党员带来《垒土成垛不停步,择高向上创高地,致力在美丽兴东建设征程中再立新功》党课,他说,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主要目的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泰州兴化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工业强镇、生态立镇、富民兴镇”工作目标不动摇,发扬“垒土成垛、择高向上”兴化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大兴实干之风,在美丽兴东建设征程中再立新功。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本色,深化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章,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深入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动力;要加强党性锤炼,在真抓实干、应对急难险中、机构改革和村“两委”换届选举中锤炼党性;要推进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坚持动真碰硬,完善制度,严格执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在加快富民兴镇中勇于担当作为,在执行上级决策中积极担当作为,在人居环境整治中体现担当作为,在提升社会治理中主动担当作为。要严守清廉底线,弘扬社会正气,严守纪律讲规矩,严实作风抓实干,勤政廉洁扬正气。

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纯主持培训活动,她要求全体参训党员、干部要紧抓集中培训学习难得机遇,集中精力,严守纪律,与提升党性修养、找准学习标杆、推动工作落实、提升本领能力等四个方面相结合,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紧扣“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除规定学习课程外,还邀请大营镇第一书记李廷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村党组织书记与大家交流;结合文明城市提名创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组织外出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等。(芦峥 金玲 洪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