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2020-09-22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泰州讯9月18日,泰州市高港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旨在引导残疾人紧跟时代步伐,指导残疾人关注新的就业方式,帮助残疾人熟悉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给残疾人创造掌握新技能的机会。

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高港中等专业学校一级教师周春锦主讲。周春锦运用模块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市场营销基础知识、网络营销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成功案例等内容。课程内容紧贴残疾人实际,紧扣市场潮流,既有人生启示、生命感悟,又有成功案例宣讲、营销模式推荐。

30多名怀揣着创业梦想的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中他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在收获电商知识的同时,也结识了身边自强的伙伴。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人员自发组建微信交流群,为共同逐梦电商新时代扣上“同心锁”。(尚建南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