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会带展、以会招商,海和药物药品生产基地项目在中国医药城开工
2020-09-20 1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泰州讯 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再次传来捷报。20日上午,总投资6亿元的海和药物药品生产基地项目在中国医药城正式开工。作为中国领先的自主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抗肿瘤创新药物的发现、开发、生产及商业化。

“在海和生产基地的选择上,公司考察了很多地方,最终被中国医药城完善的创新药物产业链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介绍说,目前公司核心产品中有10个产品已经在全球不同国家处在不同时期的临床阶段,其中明年预计会有2-4个新药产品进行上市申请。近阶段,公司将重点做好药物的生产和质量监管,确保向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创新药。

海和药物落户中国医药城进行规模化生产,标志着泰州医药高新区再添一家重量级药品生产基地,必将有效提升泰州创新药物研发和产业化水平,为全市医药健康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医药高新区将继续秉持专业化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据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董瑞平介绍,海和药物药品生产基地项目承载着海和全球商业化生产,及药物制剂中试生产、临床用药生产的功能。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一个口服液制剂和两个固体制剂车间,以及与之配套的研发、办公、检测、仓储、动力和环保等辅助设施。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后,至少能满足4个创新药物的全球供货需求。(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