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交通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0-09-21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泰州讯 近日,兴化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交通人最时尚的精神追求。

来自公交、海事、港口等交通战线的党员、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和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敬畏,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公交公司谢红祥说:“我与国旗一起合影,心情十分激动,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海事执法人员张晓强激动地说:“我们在海巡艇上与国旗合影意义非凡,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港口工作人员刘东辉:“牢记使命,恪守职责,保障港口安全运营,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地点,交通人选取不同的拍摄角度与国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国旗的风采,用画面定格与祖国的血肉联系,用质朴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交通人最时尚的精神追求。(杨勇 王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