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会成功举办 3200多名人才现场参会
2020-09-21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泰州讯 9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药城会展交易中心E2-2馆举行,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共泰州市委、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中国医药城联合承办。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三元,副市长徐文进等领导察看交流大会现场。

市领导与刘秀梵院士交流中国医药城安评中心建设情况

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之下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

阿斯利康、雀巢、勃林格殷格翰、硕世等139家企业参会,提供人才需求2148个,其中中高端人才需求462个,一般人才需求1220个。本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线下共吸引3200多名人才现场参会,线上接受提交1526份简历,近千人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求职者正在井然有序的寻找心仪职位

尽管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大会仍然吸引了众多生物医药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恰谈。陕西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省外高校师生自发组团,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13所省内高校也积极组织毕业生到现场交流。

参会人员排队通过闸机

本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是疫情后首次举办的大型人才交流会。为了有效的防范疫情,交流会采用“扫码登记注册+绿码苏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防范聚集风险。

作为国内最大的医药产业人才交流盛会,中国(泰州)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影响力和影响范围逐步扩大,成为各类人才引进的重要途径、重大项目落户的重要筹码、广大求职者择业的重要平台。(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