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科技金融高峰论坛在中国医药城成功举办
2020-09-2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泰州讯 9月19日,“医药科技金融高峰论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成功举办。作为第十一届医博会的子活动,论坛以“符合创新规律的科技金融工具研究”为主题,现场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深度聚焦医药科技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泰州建设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寻找新路径、贡献高新区智慧和方案。

本次论坛指导单位为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单位为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单位为泰州中国医药城载梦好思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和金融部门、金融机构、科技型企业80名专家和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由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兵主持,泰州市副市长张育林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分别致辞。

作为本次论坛的一个重要环节,邮储银行泰州市分行发布“健康生活智慧支行”建设规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打造全省首家金融“新零售体验中心”,助力医药高新区科技中小微企业发展。

本次论坛的核心亮点是圆桌论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分行行长张大江、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合伙人陈定元、招商局资本副总经理冯红涛、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君等参与,讨论嘉宾深度剖析了生物医药类企业发展的特点和痛点,从股权、债券、金融中介等方面阐述解决的方法和思路,通过金融工具创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参会代表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将为医药类初创期科技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思路和便利,促进医药类企业加速成长。(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