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2020-09-20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泰州讯 9月19日,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办。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共泰州市委、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中国医药城联合承办。

作为国内最大的医药产业人才交流活动,中国医药城大型人才交流会已成为各类人才引进的重要途径、重大项目落户的重要筹码、广大求职者就业的重要平台。活动现场,阿斯利康、雀巢、硕世生物等139家企业提供人才需求2148个,其中中高端人才需求462个,一般人才需求1220个。

尽管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大会仍然吸引了众多生物医药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洽谈。其中,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省外高校师生自发组团,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等13所省内高校也积极组织毕业生到现场交流。

交流会采用“扫码登记注册+绿码苏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异常症状的参会人员均须在隔离区进行核酸检测排除新冠;人才交流大厅也隔成多个相对独立的展位,每个展位保持一定距离,从根本上防范了聚集风险。

与往年相比,此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首次同步开展“云招聘”。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为提升人才交流会的影响力和成效,今年主办方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与智联招聘等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合作,启动开展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让求职者能够线上咨询求职困惑、手机观看企业岗位、与HR视频面试。二是首次发布《中国医药城2020年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活动主办方对医药城近百家企业的95类466个人才紧缺岗位“张榜求贤”,统计了岗位名称、学历要求、任职能力要求、岗位月薪等信息,对企业“选人”“育人”“留人”具有较强的参考作用,同时也为计划来医药城发展的各类人才提供了求职指南。三是参会企业涵盖了“4+3+1”特色产业体系。当前,泰州医药高新区正在打造“4+3+1”自主可控生物医药产业体系,本次参会交流企业基本涵盖了这一体系,重点加强研发、质量、生产、财会、销售等人才招聘和储备力度,以优越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自身核心优势。(刘昊宇 陈瑾 林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