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医大泰州生物医药创新技术转化中心暨南医大ICGEB合作中心签约揭牌
2020-09-19 10: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泰州讯 9月18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泰州生物医药创新技术转化中心暨南京医科大学ICGEB合作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医大校长沈洪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南医大、医药高新区和ICGEB-中国区域研究中心三方签署协议,约定在全球健康中心框架下共建“南京医科大学泰州生物医药创新技术转化中心”,明确将在联合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张小兵在致辞时说,此次三方合作有望推动南医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医药高新区的产业化优势和ICGEB-中国区域研究中心的国际化优势,充分嫁接、深度融合,必将全面提升医药高新区科技创新能级,有力助推ICGEB-中国区域研究中心实质运营,加快推进南医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步伐。南医大泰州生物医药创新技术转化中心,也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面向国际的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平台、国际合作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成果转化基地,打造成为校地合作共赢的典范。(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