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举办2020年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选拔赛
2020-09-18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推进《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和反假货币培训工作新机制的贯彻落实,迎接市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评选,各支行积极开展技能大练兵,精心挑选能手。泰州市分行于2020年8月20日下午举办了全辖各支行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选拔赛。

首先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顺序。主持人宣布了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

各位参赛选手以培训模拟演示的形式,围绕人民银行确定的反假货币相关法律法规、流通中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及如何识别假币、流通中美元或欧元反假知识及如何识别假币、普通纪念钞(币)防伪知识及如何识别假币四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各位选手发挥专长、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升了自我,全面展示了青年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靖江支行王佳、海陵支行孙惠东、泰兴支行肖蓉分获前三名。最后该行高级经理陶敬平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点评:勉励选手要不断磨练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金牌讲师。

此次选拔赛不仅展现了员工风采,更加有效激发了员工“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标签:假币;支行;货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