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牵手高铁,打造移动名片 “兴化大闸蟹”“横行”沪宁线
2020-09-18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 9月17日,“兴化大闸蟹”沪宁线高铁冠名首发暨开捕季启动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即日起,“兴化大闸蟹”高铁冠名列车将作为一条纽带、一张移动的名片,驰骋在沪宁线上,通过高铁这一高端品牌营销阵地进一步打响兴化大闸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兴化市领导叶冬华、吉天鹏、葛志晖、沙顺喜、王英俊、常传林、刘汉梅、吴海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袁峰,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大明,阿里巴巴集团天猫事业部食品生鲜行业商家营运总监李好,字节跳动江苏分公司销售主管葛花荣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袁峰共同为车身贴揭幕。“兴化大闸蟹”的卡通形象和“足斤足两足够肥”的宣传语将伴随冠名列车每天出现在沪宁线上。参加活动的市领导们共同在书写有本次活动主题“十足美好,无‘蟹’可及”的卷轴上用毛笔完成最后一笔。

叶冬华在致辞时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海不仅是创新之城,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地方,更是实实在在的大闸蟹销售第一市场。上海人最懂吃蟹、最会吃蟹、最爱吃蟹,兴化螃蟹的品质如果能够得到上海人的认同,能够打开上海市场,在全国都会通行无阻、横行天下。

叶冬华强调,高铁和美食是天作之合。于美食而言,高铁象征着速度,这是生鲜的第一要素;高铁代表着中高端人群,是大闸蟹消费的目标群体,无论是商务出差、休闲旅游,还是走亲访友、工作生活,高铁行驶到哪里,潜在客户就会到哪里。沪宁线是百年老线,是目前全国运力最强、辐射最广,途径百强县最多的黄金干线之一,贯穿长三角核心区域。人流量就是消费量,希望借力沪宁线高铁,让兴化大闸蟹走上快车道,打响品牌,卖向全国,让“十足好蟹”真正无“蟹”可击、名扬天下。

叶冬华表示,当天也是“足斤足量足够肥”的兴化大闸蟹全面开捕上市的日子,诚挚地邀请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到兴化品蟹赏景。

站台上,“兴化大闸蟹”的车身贴吸引了过往乘客的视线。踏入车厢,头片、桌贴、品牌天幕、海报等多种高铁媒体形式全方位宣传兴化大闸蟹,乘客目之所及,都能感受到“兴化大闸蟹”的品牌魅力。13点33分,首列“兴化大闸蟹”冠名的G7148次列车从上海虹桥高铁站出发,驶向目的地。(张巍巍 汪翔)

标签:兴化;闸蟹;冠名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