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科学推进优质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
2020-09-16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泰州讯 9月14日,为加快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提高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泰州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推进培训会在兴化市召开。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徐继东、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德旺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孙新兵主持。

会上,徐继东首先介绍了江苏省“两品一标一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在快速发展下所存在的不足。并就组织开展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绿色食品“五有”规范化建设试点、省绿色优质基地全程质量控制试点、最美绿色食品企业评比、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等“五大行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彭德旺就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挂职兴化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的省绿办副主任孙玲玲就种植业绿色优质农产品比重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省绿办杭祥荣、曹爱兵两名科长分别围绕“绿色食品申报指南及检查审核要点”和“江苏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工作概要”给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监管科科长、基地负责人以及企业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王璐)

标签:优质农产品基地;农业农村;泰州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