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警方“净网2020”成效显著
2020-09-15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日前,泰兴警方连续出击,在全国多个省市展开收网行动,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冻结银行卡千余张,查扣银行卡、u盾、身份证、手机卡1600余套,成功打掉一个诈骗、赌博团伙。

据了解,在“净网2020”行动中,泰兴警方将网上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色情、网上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突出的、群众深恶痛绝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为打击重点,坚持管理、打击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打击和管理同步发力,对影响恶劣的案件,集中人力和物力,实施专案攻坚。同时,泰兴警方不断强化查处网络谣言的力度,疫情防控期间及时澄清“方便面限量”等多起谣言,11名在网上传播谣言的行为人先后受到打击处理,为广大网民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泰兴警方先后办理各类“涉网”案件279起,及时处置堵塞安全漏洞等网络安全隐患7起,较好地维护了网络安全。(徐新华)

标签:泰兴;警方;银行卡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