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如皋两地派出所联动 助力走失老人回家
2020-09-15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近日,靖江市公安局西来派出所接到群众杨某报警称其父亲早晨外出买东西,一直没有回家,由于杨某自身腿部残疾,没法外出寻找,只能报警求助。民警通过电话向杨某了解到其父亲已经90岁,且患有老年痴呆,同时还了解到走失老人的具体情况和走失时间、地点、衣着打扮及体貌特征等。

在掌握老人具体情况后,考虑到老人年龄偏大且行走不便等因素,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根据了解到的体貌、衣着等信息,以走失地点为中心展开巡查,另一组则通过辖区视频监控进行视频搜寻。正当民警全力寻找老人时,接到了如皋市江安派出所的电话,称在江安发现一走失老人,可能是西来人。民警意识到,应该是杨某的父亲,通过两地民警照片对比确认,老人的确是杨某的父亲。民警通知杨某已找到其父亲,随后立即赶赴江安派出所,原来老人早晨外出后,老年痴呆发作,找不到回家的路,一路走就走到了江安镇。将老人接回后,考虑到杨某腿脚不便,民警又将老人送回家中。(何梁)

标签:老人;民警;父亲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