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中秋假期火车票已全面开售 泰州站热门线路抢手
2020-09-09 15: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记者登录中国铁路12306网站查询发现,泰州站热门线路“一票难求”。

依照规定,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预售期为28天。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的火车票已于9月2日开售。由于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加之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民众出行意愿高涨,不少热门线路车票非常紧张,比如泰州开往徐州、南京、成都、重庆、汉口等方向。

按往年情况来看,假期最后2天为返程高峰。9月8日、9日分别可抢10月7日、8日的返程票。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应尽早规划行程,购票要趁早,以免耽误出行和返程时间。如果车票开售后没有第一时间抢到,还有捡漏机会,建议及时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络购票系统中的“候补购票服务”功能。(记者 王亦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