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早茶”有了专属LOGO
2020-08-17 10:3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8月14日下午,“泰州早茶”集体商标标志评选结果揭晓,评选出金奖作品一件,入围奖五件。

获金奖的logo作品,以传统中国印为基本外形,将文字和图形有机结合,采用现代表现手法,将“早”字进行了艺术变形处理,并巧妙融入饱满茶壶、蟹黄包、筷子等图案,香味四溢幻化为一朵吉泰祥云。茶壶外形宛如腾飞的凤凰,寓意凤城泰州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人文精神和泰州早茶产业健康飞速发展的广阔前景。评委们一致认为,该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大气稳重,既充分体现了泰州源远流长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深厚的地域美食文化底蕴,也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美感,便于相关宣传和商业推广应用。

据悉,泰州文旅集团进一步打响“泰州早茶”品牌,促进泰州早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正式启动了“泰州早茶”集体商标的申报注册工作,并于7月10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泰州早茶”集体商标标志(logo)。本次征集“泰州早茶”logo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6个省市参赛人员的202件作品。8月14日下午,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文旅集团、泰州市烹饪餐饮协会的评审对本次征集到的“泰州早茶”(logo)进行了现场打分,评出获奖作品。记者 顾和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