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被劫持了!”车窗飘下一张纸条……
2020-08-07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泰州讯 7月28日晚上7时许,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我在南环路某加油站,有一位女子疑似被人劫持!”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小张赶紧凑了过来。她向民警反映,自己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晚上轮到她上班。当晚,她在给一辆白色轿车加油时,驾驶员男子在收银台买矿泉水,后座的女士突然从车窗扔下了一张纸条。心中诧异的小张上前查看情况,车内的女子轻声说:“我被劫持了!请帮我报警!”小张接到求助后,立即报了警。

“汽车加完油后就往东驶去了!”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调阅了加油站的视频监控,识别出该辆汽车的车牌。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辆白色汽车已经驶入G2京沪高速离开了靖江。在高速交警的配合下,民警们一路追赶,最终在黄桥服务区发现了白色汽车。

服务区内,女子正躺在地上手舞足蹈,一旁的男子一边劝导、一边保护。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否有人被劫持?

男子小李听后,有些无奈,向民警解释:自己和女子是夫妻关系,2013年妻子生完二胎后便患上产后抑郁。晚上,妻子的哥哥从外地乘坐飞机来到泰州,小李遂准备开车去扬泰机场迎接。考虑到妻子一人在家有安全隐患,小李便带上了妻子一起开车出发。

谁知妻子在行驶的汽车上突然发病,心生臆想,觉得自己被人劫持。两人在车上吵了一路,途经黄桥服务区的时候,妻子闹得厉害,车辆已不能继续正常向前行驶,小李只能将车驶进黄桥服务区。一下车,妻子就想“逃跑”,小李连忙拦住妻子。

经过调查,小李反映的情况属实。民警一边安抚两人,一边配合小李将女子送往靖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刘洋)

标签:妻子;劫持;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