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夏季“三送”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关爱
2020-08-06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泰州讯 连日以来,气温居高不下,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8月4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野徐镇党委书记曹宝春、镇长贲腾、镇总工会主席徐亮带队赴华通消防、林峰童车、江苏锦竹等企业,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上花露水、洗发露、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本次活动,共发放价值4万余元的降温物品,慰问一线职工540余人。

在走访慰问中,镇领导向高温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野徐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叮嘱职工们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适当调整上下班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企业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此外,野徐镇总工会还对企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高温津贴情况以及企业改善职工生活、工作场所条件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并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安康权益,努力营造“关爱职工,关注安康”的社会氛围。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一份“清凉”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发展、野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栾玉婷 殷杰)

标签:职工;野徐镇;泰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