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姜通勤车”可以购月票了
2020-08-06 10:1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泰州客运集团在原有泰姜班线基础上,开通了泰姜通勤班车,并在8月、9月出售月票,每月200元,如果每天往来海陵、姜堰两地,每月可节省60元左右。该趟班车每周一至周五早晚发车,双休日不发车。

泰州至姜堰方向运营线路:泰州汽车客运南站(17:55) —市政府西门(18:05)—人民公园北门(18:07)—市政府东门(18:10)—市公安局(18:12)—快速路—姜堰南站对面公交站台—姜堰电视台公交站台—西桥南街罗马嘉园—中天清华园—姜堰南站。姜堰至泰州方向运营线路:中天清华园(7:30)—西桥南街罗马嘉园(7:35)—姜堰电视台公交站台(7:37)—姜堰南站对面公交站台(7:40)—快速路—泰州市公安局—市政府东门—人民公园北门—市政府西门—汽车客运南站。

如需订购月票,可拨打电话13901430022。普通单程票6元,线上或线下均可预订,也可上车购票。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李瑢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