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兴东镇召开八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8-05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泰州讯 8月4日下午,兴化市兴东镇召开八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研学了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容错纠错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统计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通报、社会稳定指数情况报告、《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学习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传达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总结了近期全镇面上整治进展,肯定成绩,严肃指出思想重视、整体推进、亮点打造等存在的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八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兴东镇党委书记吴桂强主持学习扩大会,并强调五点意见。村庄环境整治要迅速掀起高潮。思想必须统一、责任必须到位、力量必须融合、督查必须严格,坚定把村庄环境整治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抓细抓紧抓实,蹲村干部主动深入整治一线,面对面指导,实打实督查,以美丽兴东过硬成效交出合格答卷。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要高质量完成。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紧扣分工,主动进位,坚实举措,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要聚焦问题整改和档案完善。突出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两个重点,完善住房、饮用水、改厕等硬件设施和档案软件资料,挖掘资源潜力,强化扶贫项目运行,确保村级集体经营性收入和可支配收入全部达标摘帽。乡镇机构改革要有力有序推进。围绕改革方案制定、人员分流安置谋划、办公场所落实等关键环节,及早做好准备,借助机构改革机遇,强化作风建设和绩效考核,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他各项工作要统筹到位。加快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进度;以“书记项目”为抓手,统筹推进“两违”防治和土地增减挂钩;抓好板桥兴东分校筹建和招生;注重优质建筑企业项目招引,做大做强财税经济;突出抓好重点对象稳控,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杨洪江)

标签:兴东镇;兴化市;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