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1家企业1000多个就业岗位,兴化成功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08-05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泰州讯 8月5日,由兴化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兴化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诚心满满,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求,以本地区的退役军人为主要服务对象,量身定做岗位和提供相关服务,对进场招聘企业经过认真筛选,严格把关。力争做到企业规模较大,工作环境较好,薪酬待遇较高,尽量符合退役军人心理期待,提高对接成功率。

招聘会现场,安井集团、顶级手套、顶康食品、苏兴建设等41家企业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各乡镇(街道)共382位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3人。(周卿)

标签:退役军人;兴化市;人力资源市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