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欲开车被拒,男子深夜负气离家
2020-08-03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泰州讯 日前,靖江市西来镇某村的一年轻男子,酒醉后欲驾驶汽车,被父亲拒绝后,与父亲发生争执,深夜负气离家,民警陪同男子家人,直至次日凌晨在离家4公里外的某小路边找到熟睡的儿子,才结束这一闹剧。

事发当晚凌晨1点,靖江市公安局西来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在该镇某村,有一醉酒年轻男子深夜离家后找不到了,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至现场后发现一对中年夫妻十分焦急地在路边等待,经了解,他们就是报警人,原来是他们的儿子刘某当晚与朋友聚会,一时高兴多饮了几杯,回家后不肯休息,吵闹着要驾驶汽车出去兜风,其父拒绝了儿子的无理要求,不想其竟然负气步行从小路跌跌撞撞离家,不知去向,老夫妻二人沿周边小路寻找均未见踪影,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分头沿周边小路寻找,农村小路曲折,没有监控设施,又是凌晨,没有路灯光线不佳,为寻找带来困难,时间拖的越长,大家越是焦急,但寻找的脚步没有停歇。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次日凌晨6点,在离家4公里外的某小路边草丛里找到了熟睡的杜某,民警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民警提醒:喝酒需谨慎,切莫贪杯过量,以免醉酒后让家人担心,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何梁)

标签:民警;靖江市;小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