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8-03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泰州讯 8月3日下午,兴化市陈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疫情最近动态,开展分析研判,传达市防控办最近工作精神,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帮助各村各单位进一步熟悉风险地区划分和外来人员健康管理办法。

会上,陈堡镇卫生院负责人详细说明了目前的风险地区划分, 并按照中高风险地区来兴、中高风险所在地来兴、非中高风险地区来兴等情况分类说明处置方法和管理要点,并再次强调轨迹查询,苏康码、祥泰码使用,中高风险人员信息登记上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注意事项等工作内容。

陈堡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势态严峻,远远未到放松警惕的时候,全镇上下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着重做好外来人员健康管理、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监管、校园防控等工作,更要注重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参与,及时发现外来人员并落实合理管理措施。(毛慧静)

标签:疫情防控;陈堡镇;健康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