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计生协举办集体生日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2020-08-03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泰州讯 过生日,对普通家庭来说是理所当然再普通不过的事,而对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没有子女陪伴老人左右,大多数老人不愿过生日,不愿感受孤独。7月2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老龄协会组织部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来到龙凤社区“暖心家园”,为他们举办了集体生日聚会。

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敏现场带领大家做团辅活动,导师用“交头接耳”小活动来暖场。老人们都感觉游戏很新鲜,平时看电视里做觉得很简单,但是到自己体验时就状况百出,暖场过程十分欢乐。

这一天,到场的老人们都是“寿星”,他们玩着游戏,手握蜡烛,齐唱生日歌,吃着生日蛋糕,欢聚在一起,他们的笑容像绽放的花儿般灿烂,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虔诚的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

一场集体生日会,给计生特殊家庭带去家一般的温暖;小小的举动,给家庭带去了幸福的欢笑;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心。(秦贝贝)

标签:计生;特殊家庭;老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