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开展参观靖江渡江战役纪纪念馆党日活动
2020-07-31 1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辉煌业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泰兴支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支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岗位成就。泰兴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靖江渡江战役纪念馆。

2020年7月4日,泰兴支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靖江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渡江战役辉煌历史,感受革命的峥嵘岁月。支行行长蒋志勇同志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前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将自己打造成政治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历时14年辉煌的民族独立战争中无数党员抛头颅、洒热血,40年来改革开放的滚滚洪流我们一路奋进。工商银行发展至今有无数普通党员弘扬了我行的“三铁精神”塑造了我们工行的金字招牌。换言之,应将自己的行动和思想实践于同所在岗位的具体工作保持高度一致。去年,我们上级党委将“底板意识”融汇于全面工作,今年复工复产以来党委将“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打造放在了首要位置。那么,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应该牢牢把握上级行文件精神,将上级行各项决策深入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参观,全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深切的感受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当发扬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的精神,将自己的一生交给党,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为工商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