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首批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评定活动启动
2020-07-31 10: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区首批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评定活动启动。该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集团联合举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弘扬和传承泰州早茶文化,打造早茶地方品牌,提升早茶经营服务品质,同时发挥行业规范引领作用,促进早茶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评定活动分为自评初审、材料评审、现场考评、认定授牌等环节。在泰州市区提供早茶经营服务,且规模达到中型以上的餐饮服务单位,对照《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评定细则》自评90分(含90分)以上的,均可申评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

报名后,由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进行初审,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商务局负责复审。此后,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审委员会,采取听取汇报和资料审查的方式,遴选进入现场考评环节的餐饮单位。

现场考评时,评审委员会依据《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评定细则》,从食品安全、制作技艺、服务规范等方面,对餐饮单位进行现场综合考评,填写评审委员会审核意见,择优选出首批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

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相关媒体、微信公众号,对通过审核评定的泰州早茶标准化示范店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在2020年第二届中国早茶论坛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并集中授牌。

本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实施。有参评意向的泰州早茶店家,可直接联系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季保荣,电话:86200611。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张恒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