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渣土管理新探索——执法、监管、许可同时“亮剑”
2020-07-30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泰州讯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泰州医药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专区综合执法局窗口积极配合探索渣土管理新路,局里将中心城区48处重点工地划分为两个片区,增加巡查频次,严查工地出入口硬质化落实情况和渣土处置许可办理情况,通过函告提醒、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多种手段,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规范渣土处置行为。

立足实际采取错时执法方式,多时段全方位开展夜间执法行动,规范渣土车的运输行为;定岗驻守华润双子楼、锦绣双河二期工地周边,加强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监管,及时制止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跨区域执法,对逃避缴纳渣土处置许可费的企业下发提醒函、整改通知书,约谈当事人,从源头抓起。

进入7月以来,半个月时间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单位25家,个人违规运输行为6起,其中当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6份,处罚金额5.6万元。同时利用渣土管理相关平台,定期对11家渣土运输企业考核,进行诚信企业排名,指出其在运输管理中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督查整改,努力形成良好的运输管理秩序。(黄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