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霞镇开展七彩夏日系列活动
2020-07-30 10:0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辖区内未成年人暑期生活,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泰兴市曲霞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中小学校外辅导站、农家书屋为载体,开展“七彩夏日·让关爱伴你健康成长”系列活动。

“辅课业,共‘悦’读”活动,青年志愿者将开展作业辅导服务,对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与解答,使其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同时与孩子们一同阅读课外书,拓宽他们视野,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话安全,普常识”活动,巾帼志愿者针对防溺水、防交通安全事故、防性侵等话题,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知识,掌握相应的急救方法,从小树立安全意识。

“学棋艺,练思维”活动,开展“棋逢对手 我能行”棋艺学习和比赛活动,专门给留守儿童教授象棋、围棋等入门技巧,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国棋艺的魅力,体验棋艺的乐趣,在下棋中增进友谊,锻炼思维能力。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张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