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女子不慎落水 警民齐心共救助
2020-07-29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有个中年女子掉进引江河里了,具体情况不清楚,请速来!”7月23日上午,一男子慌张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分局明珠派出所民警陈云火速赶到永定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的引江河边,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河边努力地向河中女子伸手,想把落入水中的女子救上岸。但当时正下着大雨,河流水位上涨,水流湍急,给救援增加了很大的难度。辅警赵家森、钟玉成一路奔跑争取救助时间,并在靠近引江河边的河道里发现了落水的女子。陈云随即与男子协作,一起将落水女子救起,送上了路边等待的救护车上,配合医护人员的救治。

因搜救及时,该名落水女子并无大碍。陈云了解到,此名落水女子是外来打工者,近期因为个人原因导致心情不好,当天本来准备去长江大道边散散步,放松一下心情。没想到因为下雨原因导致路面湿滑,走到引江河边的河堤上时,一不小心整个人滑落至河中,幸好救助及时,这才化险为夷。

了解情况后,陈云当即联系了女子的同事,请其同事近期要好好照顾她,并提醒该名女子一人在外,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因为自己的大意而发生意外。对于此次勇救落水女子的蒋先生,民警也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奖,申请表彰奖励。(王露)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