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戴窑“窑火青训营”圆满收官
2020-07-29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泰州讯 为加强全镇85后镇村干部综合能力建设、专业能力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兴化戴窑镇党委为年轻干部重点打造了全方位培育,助其成长成才的综合性平台——“窑火”青训营。“窑火”青训营在镇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坚持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内容丰富、氛围浓郁,展现出年轻干部热爱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风貌。自5月17日开营以来,已开展了三期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和目标。

7月25日,为期两天的“窑火”青训营第三期成功收官。在第三期培训中,泰州日报记者顾日升为青训营学员带来精彩讲座,江苏兴华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祝爱律师为青训营学员讲解《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以现场竞答形式,产生冠军、亚军、季军队伍,戴窑镇组织委员、副镇长刘晓琴,民政助理袁宁,妇联主席常艳为获胜队伍颁奖。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结合所学所思,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感想。戴窑镇组织委员、副镇长刘晓琴,文化站站长史进为新唐林等村赠送优质图书。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党委副书记周健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对学员寄予殷切期望。他提出,青训营的结营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的开始。各位学员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他寄语全体学员:青春必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青春既要“风风火火”更要“一步一个脚印”,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是奋斗。(张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